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

社團簡介

熱音社,顧名思義,我們熱血,我們愛音樂義手熱音社,在南部亦算是小有名氣,我們本著愛音樂,對音樂的執著,創了這一個社團,歷經了許多風風雨雨,一代代傳承至今,我們靠著各位社員.以及歷屆幹部的辛苦耕耘,有了現今的規模,並也孕育出許多知名的樂手.並且抱著對音樂的執著與熱誠,繼續傳承.

社團是以學習樂器為發展主軸,而在樂器方面主要以”吉他” (GUITAR), ”貝斯吉他” (BASS) ,”鍵盤” (KEYBOARD), ”爵士鼓” (DRUM)以上這四項樂器為主要學習項目,在教學上,社團會排固定之教學時間,並且聘請知名之職業樂手到校開講座,另外本社也有一些學長有在樂器行擔任教學,水準自 然不在話下,凡是參加過本社團並且有用心學習通常會學到不少東西.
未來新生加入熱音社並學到自己有興趣的樂器之後,就可以開始與社員互相組團

一個團基本上是由”吉他” (GUITAR), ”貝斯吉他” (BASS) ,”鍵盤” (KEYBOARD), ”爵士鼓” (DRUM)與主唱組合而成,當然也有雙吉他雙貝斯,當社員找到適當的團員就可開始練團,之後熱音社也會不定期舉辦成果展與表演.所有人都可以報名參加,不但可以增加曝光率,還可以找到許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討論音樂.等到以後實力相當,還可以到外面接外場賺外塊.

1 則留言:

智慧局好用網 提到...

請各位大大推一把囉~響應支持原創好音樂^^

熱愛音樂創作網友們注意囉!
知名的音樂製作人 黃韻玲,袁惟仁,陳建寧共同擔任【經濟部智慧財產局-好用網音樂創作比賽】活動評審,優勝者將有機會成為陳建寧老師【無限延伸工作室】的簽約新人喔!!

為了讓你的創作沒有侷限,好用網音樂創作比賽作品長度放寬,不限曲目長短喔!
並延長收件時間至8月31日止,只要你有現成的好音樂,不要猶豫了!通通丟出來,讓大家聽的到!
http://www.copyright.net.tw
主辦單位 :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
執行單位 :巨鷗整合行銷有限公司
贊助單位 :KKBOX支持合法音樂 台灣新浪支持合法著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