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

常見問題

Q:
不知道社團的教學時間是什麼時候?

A:
每學期都會排教學時間,每年都不一樣,你問我,我不知道!
我們大概在社員期初大會後會公佈在BBS社版上&網頁上!原則上,你只要看到會的學長,就叫他教你也可以! 也可以按我


---
Q:什麼樂器都不會.可以加入嗎?

A:
還在擔心什麼樂器都不會!能不能加入熱音社嗎?

只要你抱著一股對音樂充滿好奇以及渴望玩樂器組樂團的心!
加入吧!身為一個新手,什麼都不會,才是當一個新手的基本條件,而我們熱血的熱音社就是把我們所會的東西教給你們,所以別擔心,只要是你肯學習,你肯花點時間練習,相信你就不會再是新手!畢竟,孩子們的學習…………不能等!

---
Q:要如何加入?

A:
1. 每年學校社團博覽會,來熱音社攤位填寫資料
2. 來社辦,找值班人員或幹部留下資料 (不限學期初學期中學期末)
3. 社員期初大會 (會公佈時間地點,請密切注意社版&網站)
4. 成為武林高手,或是得到轉移卡片(任意門亦可),直接傳送入熱音社

---
Q:要怎樣才能組團?

A:
基本上,多來社辦喇賽,你會發現很多人想組團卻沒有團員,重要的是別教學時間才在社辦出現,那只會讓你找到一群跟你學一樣樂器的人而已,你不可能可以找一堆打鼓的 組一團玩吧!這樣太有搞頭了!別鬧了!大佬!

所以囉!多來社辦晃晃,你或許會找到不錯的團員,或是吸收額外多餘的豐富經驗!

---
Q:要怎樣才能邀請貴社表演?

A:
請先將確切的 1.活動內容 2.表演內容 3.表演時間 4.佣金 5.特殊要求 告知本社,會依情況在答應是否要不要表演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一下
要怎麼申請社團練團時間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