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

[公告]近期注意事項(2010.11.06)

一、請社團內有組團的同仁們配合,於11/12(五)前繳交一張團照給我,謝謝。

二、近期我會給社團幹部一份問卷,請大家配合填一下,謝謝。

三、請各幹部在11/12(五)前繳交一張個人照給我(需含上半身),謝謝。

※以上兩件攸關社評內容之影響,敬請配合,謝謝你們。

三、社辦門口的那條水管是我從我家拿去捐的,請大家愛護珍惜,不要再被偷走了。(之前看到隔壁養狗的那個社團,我忘記叫什麼社了,借我們門口的水龍頭洗完狗後,水管就隨手亂丟地上,有時候工人可能誤以為是他們的,之後會順手拿走,所以如果各位有看到水管掉在地上,請順手拾起裝回水龍頭。)

四、請大一和大二配合,若社辦沒有人,請進入後務必到桌上填寫簽到簿才可以使用器材,平日無聊想寫也可以,後方有一欄"想說些什麼?",如果有發現社辦哪裡有狀況,也可以在最後一欄留言作回報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