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

[公告]有關期初的表演

由於我申請過了

所以現在確定是4/8(二)

所以大家加把勁吧

----

有人跟我反應說 要改一下活動的名稱

這個提議不錯

可是我暫時沒想到好的

所以有意見的 提一下吧!!

----

請那天要表演的團

請親自跟我確認

確認內容包括
1.團名
2.可以表演的長度(不要太籠統)
3.聯絡方式(請給我找的到人的)
4.是否有特殊要求
5.其他


將以下內容mail給我
lagunawang@gmail.com

標題:熱音社表演確認-團名

(不要再寄沒主旨的MAIL給我了 泣)

我希望不管熟不熟都跟我確認一次 謝謝

沒有留言: